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国电投5GW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开工,总投资超50亿元!

日期:2023-01-05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1/05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异质结电池 光伏电池 光伏项目

2022年1月1日,在龙港新城国电投新能源5GW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的项目现场,彩旗招展,大型挖掘机、工程车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开工令下,2023年龙港市第一批集中开工40个项目在这里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302.22亿元。

开工现场

国电投新能源5GW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是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的大块头。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440亩,总建筑面积约21.87万平方米,总投资超50亿元,计划于2023年9月完成一期竣工。项目有利于推动高效异质结电池组件产品的市场应用,加快电力生产行业和新能源行业发展,促进龙港市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交通、能源、水利、民生、工业、商贸、住房等多个领域,既有温州绿色建筑新材料生产基地、专精特新大孵化器基地等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产业项目,也有海塘安澜工程、世纪大道改造工程等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民生项目,项目覆盖领域广、投资规模大。其中制造业项目3个,总投资70亿元;社会事业和生态环保项目2个,总投资5.30亿元;城市更新项目5个,总投资27.99亿元;水利设施项目3个,总投资80.70亿元;交通项目11个,总投资27.50亿元;能源项目3个,总投资11.45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2个,总投资9.84亿元;房地产项目11个,总投资69.44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