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将在福岛核污染水排海前公布初步验证结果

日期:2023-01-03    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23
01/03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核污染 福岛核电站

据日本共同社12月31日消息,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日前就日本福岛核污染水排放入海一事,公布了验证放射性物质观测数据方法的报告,初期阶段的验证结果将在2023年福岛核污染水排海前公布。

报道称,这是国际原子能机构针对福岛核污染水排海一事发布的第三份报告。内容主要涉及如何对核污染水中的放射性成分进行独立检查,以及对周边环境样本与核电站工作人员所受辐射量的监测方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