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坦桑尼亚中央铁路SGR-1输变电线路扩建工程顺利并网通电

日期:2022-12-30    来源:水电四局  作者:常灿星 裴扬 

国际电力网

2022
12/30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线路项目 输变电线路 输变电项目

12月27日,由水电四局承建的坦桑尼亚中央铁路SGR-1 输变电线路扩建工程顺利并网投运。

坦桑尼亚中央铁路SGR-1 输变电线路扩建工程位于坦桑尼亚莫罗戈罗市区,是坦桑尼亚SGR标轨铁路配套供电线路第二供电电源,建成之后将向SGR标轨铁路牵引站1到4号提供电力供应。

该输变电线路起于坦桑尼亚中部的莫罗戈罗省吉格维拉,止于马沙姆变电站,共15千米,由坦桑尼亚政府提供资金建设,主要工程内容为:架空线路和杆塔设计,供货,安装,接地工程和线路防护设施施工,高压通讯线,高压电缆敷设和附属扩建变电站等工程,合同工期为8个月。

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本项目,项目部克服疫情期间人员、原材料进场困难等不利因素,将整个流程系统化和简约化,并严把施工质量及安全关,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

坦桑尼亚中央铁路SGR-1 输变电线路扩建工程圆满投运,标志着中央铁路4个牵引变电站与坦桑尼亚电网并网完成,为后续坦桑尼亚第一条电气化铁路投运提供了重要的先决条件,可缓解坦桑尼亚因降雨不足而造成的电力短缺问题,造福该国人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