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加拿大加布鲁斯核电厂4号机组恢复运行

日期:2022-12-28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2/28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厂 核电机组 布鲁斯核电厂

加拿大布鲁斯核电厂4号机组在完成为期98天的计划大修后成功恢复运行,本次大修的主要目的是对反应堆燃料通道进行检查,以确保该机组在2025年进行主要部件更换工作前能够安全运行。4号机组是布鲁斯核电厂8台机组中首台进行大规模汽轮机控制升级的机组,投资9000万美元,将有助于该机组未来几十年可靠运行。根据计划,4号机组还将在2023年5月进行另一次计划中的大修。

布鲁斯核电厂2016年启动延寿计划,包括资产管理项目和更换主要部件项目,目标是使该核电厂能够持续运行至2064年。目前,6号机组更换主要部件的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将在2023年底重新并网发电,3号机组计划2023年1月启动主要部件更换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