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英辉南方建造“海电运维503”高速运维船完成航行试验

日期:2022-12-1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2/15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电运维 海上风电机组 海上风电运维船

12月9日,由英辉南方为福建海电运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高速运维船“海电运维503”号完成航行试验。

“海电运维5系列”高速运维船由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六〇五院设计,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可达性。该船总长26.2米,设计航速26节,采用双机双桨推进,最大载货量达10吨,续航力400海里,自持力3天,在2.5米有义波高海况下能够实现安全登乘,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快速性以及较高的抗浪和装载能力。极大地满足了海上作业的更高需求,为客户实现海上运维的快速响应提供了一个更便捷的可移动作业平台,保障了海上风电机组的平稳运行。

海电运维重资打造了5个系列23艘专业海上风电运维船,其中8艘船舶已于2022年完成多项重要节点并顺利交船。面对今年严峻的疫情形势,海电运维监造组积极与船厂进行协作,有秩有序、保质保量的推进各项建造工作,如期实现试航节点;通过“海电运维503”高速运维船的试航,全面检验了船舶的各项性能,其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海电运维以优质、可靠的海工装备,凭借多种船型选择、快速的响应能力以及良好安全的服务体验,满足业主在不同需求、不同海况下用船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