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600MW!印度天然气公司启动光伏项目招标

日期:2022-12-13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2/13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印度天然气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一项招标,中标者将完成在古吉拉特邦库奇地区Khavda光伏园区安装的600MW光伏系统的设计、供应、建造、安装、测试以及试运行。而中标者还将承担这些光伏系统10年的运营和维护工作。

只有被印度天然气有限公司邀请投标的供应商才被允许参加本次招标,而中标者必须在签署协议后15个月内完成该项目的各种工作。投标者提交投标书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7日,并将在第二天开标。投标者将必须提交250万卢比作为定金。中标者必须提供相当于合同价值3%的金额作为合同履约保证金。中标者应提交100万卢比/MW的银行担保。制造商生产的光伏组件的有效期应为25年。

光伏组件还应该具有性能保证,光伏组件在10年内的发电性能需要超过90%,在15年内发电性能超过80%。此外,光伏组件在安装的第一年应该有98%以上的性能保证。

对于光伏组件在运行第一年的退化率,多晶硅光伏组件应限制在2.5%以内,单晶硅光伏组件应限制在3%以内。对于多晶硅和单晶硅光伏组件,在以后每年的退化率都不应超过0.7%。

如果投标者预计在第一年和之后的任何一年,如果光伏组件的退化超过允许的限制,他们将必须安装额外的光伏组件,在整个运维期间提供其保证的发电量,从而避免违约赔偿金。关键词:海外新闻、工程新闻

印度天然气有限公司还在2022年8月招标聘请项目管理顾问,将在该公司在中央邦古那区运营Vijaipur综合设施建设一个10MW的地面光伏发电项目。此外,印度天然气有限公司在早些时候已经向光伏工程、采购和建设承包商和运营和维护服务提供商发出了通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