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海南核电与西物院举行安全环保提升工作结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2-12-02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2/02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核电 核工业 核电技术

11月29日,海南核电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举行线上视频会,海南核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智刚与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必祥就双方在安全环保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见证签署了安全环保提升工作结对合作协议。海南核电副总经理刘斌、西物院副院长陈庆川代表双方签约,海南核电及西物院相关部门参与签约活动。

魏智刚表示,结对子活动是集团公司倡议和推动的,更是海南核电自身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以安全文化建设为引领,建立有效的安全环保交流机制,相互汲取安全环保管理实践经验,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同时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拓宽战略合作范围,加强科技攻关和产业合作,发挥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张必祥代表西物院对结对子合作表达了期待,并表示此次结对合作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安全环保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接下来,海南核电与西物院将按照“结对子”工作方案,开展安全环保管理体系交流、安全技术经验交流、党建联学联建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双方持续完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强化卓越核安全文化意识,确保结对子结出成果,结出友谊。双方还将继续加强在海南清洁能源产业园方面的合作,推动产业合作创新,推进技术成果转化,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集团产业在琼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