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力产品动态 » 正文

电驱时代!山推首台纯电挖掘机顺利交付四川客户

日期:2022-11-28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1/28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挖掘机 动力电池 纯电装备

近日,山推纯电动挖掘机EE215顺利交付四川某客户,本次交付的这台电动挖掘机将用于高速公路隧道施工。

此次顺利交付的EE215纯电挖掘机,是基于山推新能源研发团队及各资源线丰富的研发经验的高质量产品。其各项性能优异,具有零排放、低噪音、使用成本低、维护保养项目少、维护周期长等优点。

整机配置大容量动力电池,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吃个饭的功夫就能充满!更令人惊喜的是,EE215以“电”代“油”,完全免去了传统燃油挖掘机所需的更换机油、“三滤”保养环节,仅需简单目视检查即可,保养接近零支出,但作业效率却能比柴油挖掘机提高8%,整机使用成本降低70%以上,一台纯电挖掘机每年可节约费用四十余万元!最大化地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

质量赢得市场,服务获得赞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设备,山推公司迅速选派专业能力强悍的服务团队第一时间赶赴四川阿坝州,做好技术支持。从整机安装到操作培训,再到维保知识的传授,身体力行地在践行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了山推的贴心服务。

在国家推进“双碳”目标,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山推“节”尽所能应对“双碳”大考。作为行业内首批进入电动化产业新赛道的企业,经历升级换代,目前山推纯电产品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新能源产品型谱现已涵盖纯电装载机、纯电推土机、纯电挖掘机等,满足全球客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产品竞争力再攀新高度。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作为国内新能源工程设备的先锋,山推已然踏上了电动化时代的新征程。随着新能源技术发展的进一步深化,纯电装备市场需求将会越来越大,山推纯电装备无疑会创造出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未来,山推在新能源装备的创新升级上将加快步伐,紧扣绿色环保的时代主题,为客户提供更多清洁、智能、高效的产品,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更大的山推力量,让施工更简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