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徐大堡核电4号机组反应堆厂房预应力廊道顶板浇筑完成

日期:2022-11-28    来源: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赵长军

国际电力网

2022
11/28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机组 核电项目 电力运营商

2022年11月22日5时7分,徐大堡核电4号机组反应堆厂房预应力廊道顶板顺利完成浇筑,比原定计划提前了44天。此次浇筑过程持续了17.5个小时,混凝土累计浇筑量达1593 m3。

预应力廊道顶板底标连接着反应堆厂房内外壳,施工过程涉及土建钢筋、钢衬里埋件等多个专业穿插,难度大、任务紧。为此,工程管理部积极组织参建各方,统筹规划部署,群策群力协调管道提前计划到货与施工“瓶颈”等问题,最终确保了4号机组反应堆厂房廊道顶板混凝土浇筑工作顺利完成。

中核工程徐大堡项目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外核能合作项目开工仪式上的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六大控制七个零”精细化管理理念,发扬“猛虎团队、作风硬朗、沟通无碍、协调有力”的“猛虎精神”,奋力打造全球核电“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