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缆 » 正文

4x240铜芯电缆能带多少千瓦

日期:2022-11-16    来源:小中若若

国际电力网

2022
11/16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铜芯电缆 电力电缆​ 电缆线

250千瓦。

4X240平方铜芯电缆可承载250kW的负荷,4方铜线的安全载流量是截面的7倍,即6x7=42A,所以4方铜线的安全载流量是42A,P = 1.732 uicosφ= 1.732 x 0.38 x42x 0.85 = 23kW,P=UIcosφ =0.22x42x0.65=6kW,电缆的载流量是指电缆线路在传输电能时通过的电流量。

导体是什么?

导线是电力电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电能传输的主要载体,电力电缆的导体一般由导电率高的铜、铝或铝合金制成,在导体截面积相同的前提下,铝芯和铝合金芯电力电缆的导电率低于铜芯电力电缆,但由于导体的导电率与导体截面积成正比,所以铜的延展性好,机械性能强。

电缆线是什么?

电缆是由通信电缆及其附属设备组成的电信号传输系统,通信电缆是由若干根绝缘芯线或导体按一定方式绞合而成的线束,按敷设方式可分为架空电缆、地下电缆和海底电缆,按其结构可分为对称电缆和同轴电缆,一种由两根绝缘导线组成的电缆,这两根导线形成一个回路,并且相互对称,对地对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