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再创新高!国家电投海南分公司单日发电量突破200万大关

日期:2022-11-12    来源:国家电投海南分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2
11/12
12: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清洁能源 综合智慧能源

11月11日,海南分公司日发电量突破200万大关,达到208.27万千瓦时,创公司成立以来的历史新高!

这份亮眼成绩单,不仅为公司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更是海南分公司作为驻琼能源央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生动实践。

2020年7月24日,钱智民董事长与海南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十三项重点任务,揭开在琼发展新篇章。两年多来,海南分公司党委牢记嘱托、踔厉奋发,抓住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国家战略机遇,深度融入自贸港建设,定位准、干劲足、发展快、成果丰,助力集团公司在琼发展建设顺利开局、蓬勃展开。截至今年9月底,公司总装机容量已达到40.8万千瓦,在建项目约71万千瓦,储备项目约306万千瓦,已与11个县(区、市)签订战略合作开发协议。

两年多来,公司深入贯彻集团公司部署,充分聚焦“创新驱动,落地见效”和“积极应变、主动谋变、引领改变”目标要求,积极推动“学研创落”工作方法落地,对集团公司海南战略进行再认识、再思考、再升级,制定了以“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核技术应用”为主要市场开发对象的“三三”发展战略,以“在祖国大陆最南端为集团公司打造新的旗舰”为目标导向,借力大湾区、深耕自贸港,激发全体干部员工的激情和动力,确保集团公司海南战略全面落实落地。

未来,公司将持续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新起点整装集结,以更加坚实的步履踏上新征程,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最重要位置,在自贸港建设的浪潮中敢于亮出“奔跑者”的姿态,不断打造和放大公司差异化竞争优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转化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务实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国家电投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