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一带一路工程:中国电建签约坦桑尼亚大坝项目

日期:2022-11-04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1/04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利发电机组 中国电建 坦桑尼亚大坝项目

近日,电建市政东非公司签约坦桑尼亚基敦达大坝设计与施工项目合同。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境内,坐落于鲁伏河上,距离经济首都达雷斯萨拉姆约200公里,为该公司当前在坦中标的最大单体合同。项目业主为达累斯萨拉姆供排水管理局,资金来源于政府资金,合同工期36个月,保修期12个月。

该工程库区库容为1.9亿方,主要工程内容为修建长870米、高21米的混凝土堆石坝,安装20兆瓦时的水利发电机组、101公里的输变电线和修建75公里的进场道路,以及建设溢洪道、检测廊道等附属设施。

作为坦桑尼亚国家重点工程,建成后将极大程度缓解达累斯萨拉姆市主要水源鲁伏河旱季缺水的问题,增强流域上游调蓄能力,减轻下游的防洪压力,基本解决困扰达累斯萨拉姆市的用水问题,增加达市的供水保障能力。作为兼顾水利发电的工程,该项目的成功签约,进一步加大了电建市政东非公司在东非区域清洁能源市场的占有率和参与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