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山西太原供电确保秋冬电力供应

日期:2022-10-14    来源:太原新闻  作者:于 健、薄 霖

国际电力网

2022
10/14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供应 变电站 配电变压器

10月12日,记者从太原电力公司获悉,随着近期气温持续走低,我市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国网太原电力公司多措并举,不断提高电网设备水平,加强负荷监控和预测,以确保电力稳定供应。

为确保我市秋冬季节用电,太原供电公司提前编制保电方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负荷监控和预测,主动对接气象部门,做好特殊天气电网应急准备。公司还组织输电、变电、配电等各专业人员对辖区内的重点线路、设备采用无人机、人巡和红外测温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的特巡、检查工作,并全方位巡检变电站设备,开展配电变压器负荷测试及调整工作。

截至10月12日,太原供电公司变电中心14个班组共出动车辆46次,保电人员163人次,消除缺陷隐患4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