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签署两项尼泊尔水电站EPC合作协议

日期:2022-09-28    来源:中电工程国际公司  作者:李扬

国际电力网

2022
09/28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能源短缺 水力发电

9月26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与珠峰能源(香港)公司、珠峰电力投资(香港)公司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签署了尼泊尔布迪甘达基水电站(BG HPP)和杜科西6级水电站(DK6)项目EPC合作协议。

本次协议涵盖两个水电站项目,布迪甘达基水电站(BG HPP)位于尼泊尔戈尔卡区Budi Gandaki河上,装机容量341兆瓦;杜科西6级水电站(DD6)水电站位于尼泊尔东部Sagarmatha区杜科西河上,装机容量171兆瓦。主要合作内容包括两座电站的整体设计、采购、施工及调试工作。

项目建成后,将为加德满都、戈尔卡和孟加拉国提供充足电力,对缓解当地经济发展中的能源短缺问题,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区域经济的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提高当地居民就业和居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