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变压器 » 正文

干式耐压试验变压器

日期:2022-09-14    来源:武汉鼎升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22
09/14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干式变压器 高压试验仪器 电力设备

干式耐压试验变压器,是电力部门在电力线路、变压器等设备检修中经常使用的一种高压试验仪器,主要用来对被试品进行工频耐压试验。由于它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和移动,因此特别适用于野外现场工作。

一、概述:

1、干式变压器的特点:

a) 体积小重量轻; b) 电流容量大; c) 使用范围广(可作交流50hz1000v及以下电压等级交、直流耐压试验); d) 结构紧凑美观; e. 方便用户使用和维护。

2、工作原理:

a)、将自耦调压器与被测设备(或人体)的输入端相连后接入电源即可开始工作 b)、调节抽头可获得不同电压值以适应不同的被试品 c)、根据电磁感应原理通过磁耦合作用使指针指示出从零到额定电压值的工作状态。当指针指到零位时自动切断输出并发出声光报警信号 d).如需改变量程可从"+"档开始手动切换。

3、产品别称及型号说明如下:

产品名称 型号 说明 ydw-10kva 干式10kva便携式电缆耐压测试仪 ydw-15kVA干式15kva便携式电缆耐压测试仪

4、技术指标及功能简介:

(1)测量方式 变压器绕组交流500hz下的绝缘电阻 (2)精度等级 0.2级 (3)测量范围 1μω~100mω (4)分辩率 0.2m (5)显示方式 直读数 (6)保护特性 具有过载长延时保护 (7)波形畸变度 ≤0.05% (8)抗干扰能力 符合iec-4-3标准 (9)工作环境 温度 -20°C40°C 相对湿度 90% (10)外形尺寸 340mm×200mm ×140mm 重量 5kg。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