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浙江省亚运城市提升镜水路综合管廊220kV电力配套工程

日期:2022-09-13    来源:莉箩女士

国际电力网

2022
09/13
12: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配套工程 招标公告 电力工程招标

【2022招标】浙江省亚运城市提升镜水路综合管廊涉及220kV电力配套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HY-2022-010)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

一、招标条件

本亚运城市提升镜水路综合管廊涉及220kV电力配套工程总承包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64500万元,招标人为绍兴市未来社区开发建 设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亚运城市提升镜水路综合管廊涉及220kV电力配套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招标控制价:64500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亚运城市提升镜水路综合管廊涉及220kV电力配套工程总承包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亚运城市提升镜水路综合管廊涉及220kV电力配套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一、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同时具备1.2及1.3资质条件):

1.1)投标人应是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运行的法人,投标人应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

1.2)设计资质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国家建设部)认定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具有发改委颁发的电力行业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

1.3)施工资质条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同时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贰 级及以上。

总承包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电气师(发输变电)执业资格。

总承包项目负责人与施工项目负责人可以兼任。

拟派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项目负责人应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在职职工 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开标当月或开标前一个月开具的连续缴纳6 个月及以上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缴费单位和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非独立法人的分公司社保证明有效),若总承包项目负责人、 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项目负责人为事业编制或全民所有制职工社保的,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开标当月或开标前一个月开具的连续缴纳6个月及以上由人事代理中心或代缴单位出具的代缴社保证明(需加盖人事代理中心证明专用章)。

备注拟派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的电子证书应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文,须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联合体投标的项目总负责人需由联合体牵头人委派。

1.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建 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 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贰级及以上资质:其他成员单位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国家建设部)认定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 (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具有发改委颁发的电力行业工程咨询乙级及 以上资信证书;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③联合体牵头人须出具联合体协议,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 主办、协调工作;④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1.5)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6)开标日前三个月内未发生负主要责任的一般工程质量事故开标日前半年内未发生负主要责任的重大工程质量事故;开标日前一年内未发生负主要责任的特大工程质量事故;开 标日前三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安全事故开标日前半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或重大及以上设 备事故、电网事故、火灾事故、负主要责任的交通事故之一的开标日前一年内未发生施工 重大人身死亡事故开标日前一年内在招标人其他工程中未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工程无法实 现工程建设的质量目标;开标日前半年内未发生被浙江省电力公司通报且勒令停止施工的。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9月13日08时30分到2022年09月19日16时30分

招标文件工本 费2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3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3日09时30分

联系人:王工

电 话:157-1142-0489

邮 箱:hyzc36@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