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东方希望乌海光伏产业链项目开工

日期:2022-09-09    来源:东方希望

国际电力网

2022
09/09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光伏项目 东方希望 光伏产业链项目

东方希望集团官微显示,9月8日,东方希望乌海光伏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隆重举行。

该项目总投资182.7亿元,首期规划建设6.25万吨多晶硅、10GW拉晶、10GW切片、10GW电池、10GW组件。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总产值300亿元,新增7000余个就业岗位。乌海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东方希望乌海光伏产业链项目开工建设,是乌海市经济转型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海勃湾区已成立项目专班,将不遗余力协助东方希望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工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海勃湾区产业转型。

东方希望集团项目负责人冯学理在致辞中表示,东方希望将集全集团之力,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生态文明理念,在既有多晶硅项目经验基础上,按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要求,全力打造该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乌海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西部硅谷”作出积极贡献。

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雪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庆东,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乌海市副市长郭轶杰、乌海市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以及海勃湾区四大班子成员参加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