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国超安全核能公司与韩国现代工程公司扩大微堆合作

日期:2022-09-02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9/02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生产 超安全核公司 微型模块化反应堆

美国超安全核公司与韩国现代工程公司签署了采购框架协议,扩大了在微型模块化反应堆(MMR)项目开发和部署方面的现有合作。根据框架协议,现代工程公司将为超安全公司的MMR项目提供庞大的供应商网络,以支持材料和服务的采购。这些协议加强了超安全核公司部署在国际上市场上部署MMR的能力。

超安全核公司与现代工程公司还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全陶瓷微囊化(FCM)和MMR的燃料和反应堆技术为基础,开发一种适用于高效电力生产和工艺热应用的“多用高温反应堆”(MP-HTR)。

本月早些时候,超安全核能公司和现代工程公司完成了此前宣布的3000万美元股权投资,以进一步加强了两公司之间的战略关系,并推动在美国和全球部署微型模块化反应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