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华能国际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日期:2022-08-30    来源:华能国际

国际电力网

2022
08/30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低碳转型 绿色洁净能源 双碳

2022年8月26日,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能国际)向社会公众连续发布的第13本可持续发展报告——《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简称《报告》)在华能国际官网正式对外发布。《报告》全景展示了华能国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贯穿企业改革全过程,与利益相关方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愿景和成果。

以更高站位,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报告》开篇延用“可持续发展宣言”,体现华能国际以自身发展为社会与经济提供可持续发展原动力的责任形象,彰显公司履职尽责决心。

《报告》以“百年建党”“科技创新”“以青春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为篇章主题,充分彰显华能国际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为人民群众提供绿色洁净能源、为社会可持续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

在“建党百年”篇章中,重点展示华能国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聚焦“急难愁盼”问题,落实重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

华能国际坚持科技强企、科技兴安,坚决扛起科技自立自强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使命责任,持续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2021年多项重大科技项目取得突破,“科技创新”篇章充分展示了这些成果。

以坚实脚步,践行“三色三强三优”愿景

在“以青春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章节,将公司“三色三强三优”的战略目标贯穿其中,以“红色使命”“绿色家园”“蓝色脚步”为主题,涵盖“始终服务国家需求”“党建工作持续加强” “资产管理持续向好”“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深化改革行稳致远”“海外项目深耕管理”等内容,充分展示了公司坚决响应国家战略部署,在夯实党建基础、做优做强主业、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以及全面深化改革、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

任重道远须策马,风正潮平好扬帆。《报告》对2022年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进军的重要一年也做出了展望。华能国际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双碳”目标、坚守能源安全底线、以提质增效为主线,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