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福建漳州核电2号机组稳压器运输及交付任务圆满完成

日期:2022-08-22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8/22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核设备 核电稳压器 漳州核电

2022年8月20日凌晨05:00,西核设备承制的漳州核电2号机组稳压器设备安全抵达现场,完成了交付任务。此次运输用时约85小时,行驶路程约2300Km,共跨越六个省份,陕西—河南—湖北—江西—广东—福建。

为保障本次运输任务圆满完成,西核设备主要领导亲自指挥,运输团队众志成城,经过四天三夜夜以继日的奋战,此次运输任务提前完成,创造了西核设备运输此类重要设备的奇迹。

设备运输期间,严格执行交通规定,每4小时停车半小时进行休整,每次停车休整,相关人员均在第一时间检查车辆、设备及压力表情况,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坚持非必要不停车的原则,车辆行驶时间高达72.5小时。

8月21日稳压器已成功吊入堆内,设备的及时到货得到了漳州核电业主的高度肯定:该设备创核岛现场主设备大件运输时间最短记录;氮气表压力保持持续稳定、加速度记录仪器数值良好,一次验收通过,创核岛主设备验收最短记录,结果非常圆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