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电展&IDCE数据中心展&储能展圆满收官,泰昂能源现场实力吸粉

日期:2022-08-17    来源:泰昂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7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昂能源 直流电源系统 安全智能用电解决方案

2022 数字焕能,稳定传输

8月11至13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主办的全电展&数据中心绿色能源大会&储能产业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

作为全球安全智能用电解决方案提供商,泰昂能源携旗下SPC 2.0智能低压配电系统、PB并联型直流电源系统、IPM-RCD低压交流电源剩余电流同步监测装置、MP3060多能互补装置重磅亮相7-605展位,向业界全面展现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成果。

多款产品重磅亮相  满足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展会现场,四款核心产品齐上阵,吸引了众多业主、经销商、投资商、EPC客户驻足参观。其中包括:

PB并联型直流电源系统

该系统是国内最早投入使用的新一代直流电源系统,已作为新技术被纳入《110千伏及以下变电站并联型直流电源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能从根本上提高变电站运行可靠性。



SPC 2.0智能低压配电系统

SPC 2.0智能低压配电系统融合S5智能模块化技术,相比传统低压开关柜,具有更安全、更简约、更高效、更节能、更智能的特性,还可以接入eVA智能云平台,实现app、计算机、本地三位一体全天候监控运行状况。



低压交流电源剩余电流同步监测装置

此外还有首次亮相的低压交流电源剩余电流同步监测装置,作为国内首创技术,本装置已通过电力科技成果技术鉴定,并被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鉴定委员会推荐使用,截至目前,已获2项专利。





MP3060多能互补装置

最后一款是采用电池储能技术,可并联接在末端低压线路上的多能互补装置。该装置能够做到高压时充电,低压时放电,实现高效治理线路末端间歇性低电压问题,降低线损的效果,完全符合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要求。



深耕电源及配电领域  助力客户价值增长

泰昂能源技术研发及营销中心代表与前来的客户分享公司在电源及配电电源领域的探索与创新经验。据介绍,一直以来,泰昂能源始终紧跟市场,切实解决用户痛点,不断推出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用电解决方案,持续推进数字化电力建设。

经过21年的积累和沉淀,泰昂能源应用业绩已呈现遍地开花的良好局面,为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提供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助力合作伙伴走的更远,助推电力行业蓬勃发展。

未来,泰昂能源将持续发挥行业品牌引领作用,坚持以专业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协同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共同探索绿色低碳发展可行路径。

9月,我们羊城再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