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海南昌江核电二期项目首单“零关税”设备顺利通关

日期:2022-08-15    来源:海南自由贸易港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5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项目 核电机组 海南核电

日前,海南昌江核电二期项目3、4号机组进口交流发电机设备顺利通关放行,货值约360万元,免税近90万元,是首单享受海南自贸港“零关税”免税政策的核电进口设备。

昌江核电3、4号机组由华能集团控股、中核集团参股建设,是海南省最大的电力项目,总投资额约400亿元。“零关税”政策有力帮助了昌江核电项目降本增效,企业在充分享惠的同时,将始终肩负社会责任,为“海南清洁能源岛”提供优质、清洁、高效的能源支撑和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