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绿色数据 | iCONEC® 精彩亮相第三届数据中心绿色能源大会&IDCE数据中心展

日期:2022-08-12    来源:长芯盛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2
1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飞集团 长芯盛 光纤配线系统

2022年8月11日, 第三届数据中心绿色能源大会、IDCE数据中心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以“跨界融合,碳索未来”为主题,聚焦数据中心未来能源发展,数据中心绿色能源供给,依托国家“双碳”战略背景,在传承中创新,汇聚热点,解析焦点。同时,大会邀请政府机构、腾讯、阿里云等头部互联网企业、知名第三方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权威科研单位等联合举办多个数据中心论题发布专场,助力“东数西算”工程、践行双碳使命,以新理念、新技术为推动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碳索未来。

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长飞集团|长芯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携iCONEC®综合布线解决方案,数据中心光模块解决方案,FIBBR终端互联解决方案三大产线一起亮相本次大会,为数据中心行业带来绿色、高效、可靠的多样性解决方案。

展台现场

本次展会全面展示了iCONEC®综合布线楼宇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且重点展示了UDF高密度光纤配线架系列。iCONEC®基于未来数据中心发展趋势及网络发展的可能性,基于LC、MDC、CS、SN等前沿连接器开发出了不同的网络升级解决方案,率先在行业内推出在带宽可升级的同时,也实现了空间密度的在线升级,从这两个维度出发,延长了用户数据中心的使用寿命,减少了数据中心的碳排放,为优化用户的每1U空间成本提供了性价比最优的解决方案。

在展会现场,通过实物+视频的全方位展示,使观展嘉宾对iCONEC®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且向观众着重介绍了iCONEC®高密度光纤配线系统解决方案、数据中心整体布线解决方案的相关特点和优势。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iCONEC®聚焦数据中心领域,大力发挥母公司长飞30多年来在光纤通信领域的优势与实力,基于技术与创新为整个布线行业提供全面的高密度解决方案,让用户在新技术发展的初期得到更多产品方案验证,以便更好的协助用户选择适合业务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

第三届数据中心绿色能源大会&

IDCE数据中心展

2022年8月11日-8月13日,持续3天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7-329 

更多展会精彩等您发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