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正文

汪东进赴福建片区现场办公,并出席中海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日期:2022-08-11    来源:中国海油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1
1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企业 中国海油 新能源

汪东进赴福建片区现场办公,并出席中海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坚持统筹推进 强化协同配合

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价值

俞进参加现场办公并出席揭牌仪式

8月9日,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赴福建片区现场办公,宣传、贯彻集团公司2022年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集团驻闽企业工作汇报,与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基层党建等情况。随后,汪东进出席中海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并实地调研中国海油驻闽加油站、分输站,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听取意见建议,部署重点工作。

汪东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加快深海油气资源勘探开发重要指示精神和连线“深海一号”生产平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助力国民经济稳增长这一政治担当,按照集团公司“1534”总体发展思路,围绕实施“三大工程、一个行动”主轴主线,积极推动“四个中心”建设,争当海洋强国建设排头兵,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海油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进参加现场办公,出席揭牌仪式,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上午,在听取气电集团、有限新能源分公司、中海炼化、中海油服等驻闽企业工作汇报后,汪东进充分肯定了中国海油驻闽各单位的发展业绩。汪东进指出,驻闽企业广大干部员工紧紧围绕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改革发展、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天然气保供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中国海油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汪东进在福建LNG青口分输站现场调研。

汪东进在中海油南江滨加油站实地调研。

下午,汪东进先后来到福建LNG监控调度中心、中国海油南江滨加油站和福建LNG青口分输站,亲切慰问一线员工,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在加油站,汪东进详细了解加油站日常管理和经营状况,关切询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在福建LNG青口分输站,汪东进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管网互联互通工程和天然气供应保障情况,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对驻闽各单位下一步重点工作,汪东进提出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能源行业、油气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坚定不移做好能源保障工作,争当海洋强国建设排头兵。驻闽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贡献海油力量。

要统筹谋划推动新发展。要做好顶层设计,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在整合资源、协同联动“一盘棋”上下功夫;要加强协同发展,在企地协同、集团内部协同方面找准定位、发挥合力,实现优势互补;要积极开拓市场,拓展思路大胆创新,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持续拓市创效,更好满足市场需求;要加强新能源产业布局,找准切入点,发挥比较优势,加快推进海上风电项目。

要抓紧抓实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做好高温、台风等极端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降本增效和生产经营目标,牢固树立“一切成本皆可降”理念,锲而不舍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为中国海油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大价值。

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和榜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揭牌仪式上,中海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交流中,汪东进就发挥企业比较优势、统筹资源整合等方面和与会人员充分交流,要求总部部门、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协同、推动落实。

有限公司管理层,集团公司、有限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相关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