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德国天然气供应实行配给制将导致国家化学工业供应链崩溃

日期:2022-08-10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0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德国电力 国际电力

据CNBC报道,德国材料巨头Covestro警告说,实行天然气配给制将导致其一些生产设施关闭。

该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业绩的声明中表示,正在采取“各种措施”,在短期内降低其在德国的天然气需求,该公司的设施约占其全球生产能力的25%。如果天然气供应在今年的进一步内进行配给,这可能会导致部分或全部生产设施关闭,具体取决于天然气供应削减水平。由于化学工业和下游部门之间的密切联系,局势的进一步恶化可能会导致整个供应链和生产链的崩溃。

据欧盟统计局称,俄罗斯是去年欧盟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国。但自西方国家因乌克兰战争对俄罗斯实施严厉制裁以来,俄罗斯大幅减少了流向欧洲的天然气。

Covestro公司还表示,它已经调整了2022年的全年运营计划,因为乌克兰战争“从根本上改变了地缘政治局势,并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广泛影响”。重要的是Covestro 需要摆脱化石燃料作为能源和原材料来源,走向循环经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