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最新 | 2022年8月全国各地电网企业代理购电价格公布(附电价表)

日期:2022-07-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7/3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代理购电价格 电网企业 用能高峰

近日,全国各地2022年8月电网企业代理价格陆续公布。从八月代理购电价格看,除了吉林、宁夏、山东、山西等少数地区8月代理电价小幅下滑之外,大部分省份代理购电价格都出现了上涨的局面。因为8月用能高峰的到来,各地代理购电价格将实现上涨。

国际能源网(微信号:inencom)汇总了2022年1-8月各地电网企业代理价格,如下图所示:

欲获取1-8月各省市代理购电价格,关注国际能源网公众号并转发此条文章到朋友圈,截图发送微信公众号后台。同时,留联系人信息:单位名称、姓名、手机、邮箱,我们上班登记后,会统一发送邮箱。感谢您的关注与配合!

PS:联系人信息不全,将无法完成登记。

北京

上海

天津

广东

     江苏

安徽

山东

山西

河北

冀北

河南

浙江

重庆

四川

黑龙江

辽宁

吉林

内蒙古东部

江西

湖北

湖南

青海

宁夏

陕西

甘肃

新疆

广西

海南

贵州

深圳

福建

欲获取1-8月各省市代理购电价格,关注国际能源网公众号并截图发送微信公众号后台。同时,留联系人信息:单位名称、姓名、手机、邮箱,我们上班登记后,会统一发送邮箱。感谢您的关注与配合!

PS:联系人信息不全,将无法完成登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