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孟加拉米尔萨莱项目1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日期:2022-07-28    来源:中国电建湖北工程  作者:罗杰

国际电力网

2022
07/28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项目 米尔萨莱项目1号机组 中国电建集团

近日,湖北工程孟加拉米尔萨莱150兆瓦双燃料电站工程项目1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实现重要节点目标,得到业主BRPL和其他参建单位一致好评。

米尔萨莱项目1号机组于7月2日下午顺利点火,伴随着烟囱冒出第一缕青烟,象征着点火一次成功,当天机组进行低转速运转。MAN调试人员检查各个运行系统和各项动态调试试验,为后续并网做准备。7月25日上午10点58分,项目顺利完成所有公共系统调试,1号机组启动并网发电一次性成功,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使得整体工程进度又往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后续其他机组顺利并网发电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保证此次1号机组调试启动、性能试验等工作顺利完成,在集团国际公司大力支持下,米尔萨莱项目部所有参建单位共克时艰,勠力同心,精心组织,统筹部署,严格规范现场操作流程,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与主机设备厂家MAN密切配合调试,克服疫情影响、常年高温、蚊虫叮咬和雨季持续时间长等困难,保障了1号机组顺利完成并网发电。这也将为孟加拉米尔萨莱工业园经济开发区发展以及社会稳定、吉大港地区电网稳定性作出重要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