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加尔维斯顿海岸将建造大型风力发电场

日期:2022-07-26    来源:休斯顿星空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07/26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清洁能源 风力发电场

美国拜登政府宣布,将在休斯顿的加尔维斯顿海岸兴建几十万英亩的大型风电场,预计发的电可满足350万户家庭的需要。但是,这个对环境的影响也是有争议的。

拜登总统是在周三(7月20日)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他还宣布了与推进清洁能源相关的其他行动。

海上风力发电(图片来自网络)

距离加尔维斯顿海岸约 24 海里的超过 50 万英亩的联邦水域是海湾的一部分,已被指定为“风能区”。在拜登总统的指示下,联邦官员正计划将这块海域出租给一家风力发电公司。海洋能源管理局官员表示,项目将能够产生足够的能源来为 350 万户家庭供电。

联邦官员表示,加尔维斯顿海岸的计划仍处于草案阶段,将听取公众意见。

虽然,对于支持者来说,德克萨斯海岸大规模绿色能源的前景令人兴奋,但是也有不少反对的声音。

反对者主要是这一地区的渔民和担心可能对野生动物造成影响的环保主义者。

其实这还是很矛盾的,一方面风力是清洁能源,另一方面却也会破坏自然环境和当地的生态。其实,这和中国的三峡大坝所产生的争议也是一样的。

主要受到影响的还是当地的居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