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家电投最大核技术应用项目正式落地重庆

日期:2022-07-25    来源:国核铀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周平原

国际电力网

2022
07/25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核铀业 国家电投 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创新驱动、落地见效,国核铀业加速构筑核技术应用新跑道。7月22-24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市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在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和重庆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共同见证下,国核铀业董事长王晓航与西部(重庆)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孙立东共同签署了“重庆创新医用同位素项目”的落地协议。

国家电投重庆创新医用同位素项目获得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并被重庆市列为市级重大项目。项目在重庆高新区的落地,是国核铀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年中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推进核技术应用新兴产业,助力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