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持续开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许可条件保持情况监管

日期:2022-07-22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国际电力网

2022
07/22
1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企业 电力设施 电力要闻

为进一步做好行政许可后续监管,督促持证企业保持许可条件,山东能源监管办持续开展了许可条件保持情况监管工作。

针对部分企业在取证后不能保持许可条件的问题,今年以来下发8批监管整改通知书,要求48家不满足许可条件的企业限期整改。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又适当延长了整改期限。按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注销管理办法》规定,先后公告撤回了19家企业的许可。

下一步,山东能源监管办将持续做好许可后续监管工作,及时提醒存在问题的企业整改落实,对拒不整改或整改后达不到许可要求企业,依法依规采取重新核定许可等级、撤回许可或注销许可证等处理措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