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中标西藏拉康水电站220千伏送出工程

日期:2022-07-12    来源: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2
07/12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水电站 水电项目

7月10日,河南工程公司在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服务类采购招标中中标,中标工程为拉康水电站220千伏送出工程扎日至打隆段。

据悉,该本工程从扎日乡起,线路路径长63.388公里,220千伏单回架设,新建铁塔124基,海拔高程4600米-5500米,线路在洛扎县、浪卡子县境内走线,境内大部分属半干旱亚寒带高原气候区。施工区域光照和辐射强,空气稀薄。工程机械化施工段约21公里,非机械化施工段约42余公里。

西藏地区的再次中标,是业主方对河南公司履约能力和业绩的认可。河南工程公司将根据以往在高原地区施工的经验,针对地质条件、覆冰区、独特的气候条件、季节特性等制定进度计划,合理安排,编制可行的施工组织措施,用能力持续夯实其在河南省外输变电市场良好的口碑,维护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