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四川电力:驻点进村 服务到家

日期:2022-07-08    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2
07/08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四川电力 驻点服务

“叔叔,你家用电设备故障的事我已经记录好了,稍后就去你家帮你把故障处理了。”7月4日,四川宜宾供电公司员工蒋天雪在金秋湖镇村民委员会办公室开展进村驻点服务,详细记录来访群众用电需求,并逐一进行答复。

让有用电需求的群众不用来回奔波于供电公司,在自己家就完成了用电业务办理,是宜宾供电公司通过进村驻点服务零距离解决群众用电事,在服务群众工作中的一项新举措。

“以前办电客户自己到供电所办理用电业务,收资料、现场查勘、方案答复,前前后后至少要跑几次。现在,我们提供上门服务,资料收集、用电规划、现场查勘一次就能完成,也省下了大量人力、物力。”蒋天雪说。

根据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宜宾供电公司发布的关于规范乡镇、村级驻点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该公司台区经理每个月至少到服务村开展2次以上驻点服务。截至6月底,宜宾供电公司通过驻点服务完成业务受理2181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42337次,处理客户诉求1645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