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签署尼日利亚波多350兆瓦燃气电站总承包合同

日期:2022-06-30    来源:中电工程国际公司  作者:李扬

国际电力网

2022
06/30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电站 中国能建 生活用电需求

6月28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和华北院组成联合体,签约尼日利亚波多(Bodo)350兆瓦燃气电站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业主为哈比比环球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当地哈科特港(Port Harcourt)及阿巴(Aba)燃气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计划建设一套“三拖一”联合循环机组,总发电容量350兆瓦。项目建成后,将缓解南部地区日益增长的工业项目和居民生活用电需求与目前南部电网上网容量不足的问题。

该项目是中电工程国际公司今年在尼日利亚中标的第二个电力项目,标志着该公司持续深耕尼日利亚电力市场发展收获又一成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