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浙江省与安徽省签署电力置换互济协议 交错输电保障供应

日期:2022-06-14    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22
06/14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供应 电力需求 电力外购资源

近日,浙江省与安徽省签署2022年迎峰度夏电力置换互济协议,约定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白天皖电送浙,夜间浙电输皖,保障两地电力供应。6月14日下午,两地召开视频会议讨论落实具体细节。

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安徽省与浙江省电力供应均存在较大缺口,但安徽省最大电力负荷常发生在晚间,浙江省最大用电负荷常发生在白天,两省最大负荷的时段差异决定具备开展电力余缺互济的基础。《协议》统筹考虑两省电力供需形势和迎峰度夏电力供需曲线,约定今年迎峰度夏期间,在7:00—8:30和15:30—17:30由安徽省送电浙江省,19:00—22:30浙江省送电安徽省。

具体送电规模按“基量+增量”的方式确定,其中:月度基量规模为50万千瓦,周前和日前再根据两省电力供需实际开展“增量”置换,上不封顶,力争最大置换规模超过100万千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