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新苏商 新奋斗 新力量——记崔巍“新锐”故事

日期:2022-05-24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2
05/24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世界 崔巍 亨通集团

近日,人民政协报刊登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亨通集团崔巍“新锐”故事,称赞他是赓续苏商精神,续写“青春之我”奋进制造强国新征程的时代好青年。

新时代,是青年人追求理想的追梦时代,也是青年人踔厉奋发的圆梦时代。海外求学期间,崔巍感受到世界工业强国掀起的“工业4.0”革命浪潮为社会发展带来的深刻影响。同时他也认识到,中国要屹立于制造业强国之林,智能制造就要尽快迎头赶上。作为新生代企业家,崔巍胸怀父辈企业家产业报国的志向,以张謇精神为榜样,毅然回国投身实体经济。2017年,崔巍正式入职亨通集团,从扎根基层、迈出追梦的第一步做起,在勤思苦学中增长才干,在攻坚克难中磨炼意志,在务实创新中奉献青春,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永攀高峰。

作为一名“80后”青年企业家,崔巍对于科技创新既有清晰的认知、敏锐的嗅觉,也有十足的行动力。接手集团运营管理后,他以国际化眼光、创造性思维,带领团队借助“5G、人工智能、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创新,实现了“个性化定制、柔性化制造、便捷式交付、智能化管控”的先进制造模式。他聚焦产业链高端化转型发展战略,整合海内外供应链资源和市场资源,打通产业链前后的客户端、供应端形成没有围墙的智能工厂,打造全球供应链管理平台,为疫情中的企业保供应稳经营,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融入国内国际大循环双循环创造了条件,为亨通跻身制造业单项冠军、智能制造标杆,服务全球通信能源互联网的建设发展,以亨通制造世界品质、提供中国方案讲好中国故事做出了贡献。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在父辈企业家精神的熏陶影响下,崔巍多次参加江苏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组织的学习张謇活动,张謇精神让崔巍更加懂得了感恩,也更加理解了责任担当。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联合发布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名单,崔巍被授予“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谈起获奖感言时,崔巍说:“五四青年奖,青年人的梦想,我要信守勤奋+学习、专注+坚持、谦逊+责任,砥砺奋进,成就未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