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贵州安顺西秀区行政中心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日期:2022-05-12    来源:成都院  作者:曾勇文

国际电力网

2022
05/12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电站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EPC承担的贵州安顺市西秀区行政中心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按期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

成都院大力拓展光伏在内新能源业务市场,在贵州等地推进整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为政府机关、学校、医院等公共建筑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建设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接入方案,共计布设992块540峰瓦单晶硅光伏组件,规划装机容量535.68千瓦。

项目建成后的运营期,年平均发电量约45.6万千瓦时,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煤约149.5吨,实现减排二氧化碳约454.6吨,二氧化硫约13.6吨,氮氧化物约6.8吨。新能源业务已成为成都院重要业务结构组成,在海内外承担了各种类型光伏电站,为新能源技术创新和绿色低碳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