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运维的印尼芝拉扎电站2号机并网发电

日期:2022-05-11    来源:浙江火电  作者:韩帅

国际电力网

2022
05/11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浙江火电 印尼芝拉扎电站

5月4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运维的印尼芝拉扎电站2号机组一次并网发电。

芝拉扎电站位于印尼爪哇岛中爪哇省南部芝拉扎县,建有2台300兆瓦机组、1台660兆瓦机组和1台1000兆瓦机组,总装机容量2260兆瓦,年发电量约158亿千瓦时。本次检修的2号机组共有179项缺陷进行了检修,其中汽机37项、电气49项、锅炉24项、仪控69项。

芝拉扎电厂是印尼最大的私人投资电站,电站二期由浙江火电承担主机运行和维护工作,发电效率名列爪哇岛燃煤电厂第一名,曾在2017年被《印度尼西亚电力》杂志评为印尼最佳私营电厂。机组并网发电后,为当地电网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浙江火电运维员工正在现场抓紧检修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