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重庆万州经开区九龙园热电联产项目移交

日期:2022-05-09    来源:贵州院  作者:王韵

国际电力网

2022
05/09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龙园热电联产项目 热电联产项目 氧化铝项目

5月7日,贵州院总承包的万州经开区九龙园热电联产项目三炉两机整套试运全部圆满通过,移交生产单位。

该项目于2020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历时17个月,在建设单位大力支持,各参建方精诚协作下,总承包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围绕公司“服务社会进步,成就客户价值”的战略使命,以奋斗担当、立足本职、敬业进取、团结奉献的工作理念,克服市场动荡,疫情此起彼伏的困难形式,严格各项标准、确保安全质量,按照预期计划完成了“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各项工作。项目“三炉两机”从开建到整套试运行合格的过程中,锅炉水压试验、倒送电、锅炉点火、机组并网发电等重大工程节点均一次成功,其建设进度、安全、质量在国内同级项目领域中可圈可点。

试运期间,所有主、辅机设备运行稳定可靠,各项指标优良,主要环保指标均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机组负荷率100%

万州经开区九龙园热电联产项目位于重庆市万州经开区九龙园,总投资约11.1亿元。投产后,将为国内一次性建设规模最大的氧化铝项目提供可靠、稳定的蒸汽和电能,对助推万州工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