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智利两个光伏电站项目

日期:2022-04-29    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杜小松

国际电力网

2022
04/29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中国电建 智利新能源

当地时间4月22日,中国电建与智利Eurus公司签订系列分布式电站中的第四个Revenna Solar 10.89MW电站与第五个Venezia Solar 10.89MW电站项目EPC合同。自今年1月以来,中国电建已先后签约该系列电站项目中的5座光伏电站项目,是继2021年签约智利CEME1 480MW光伏电站项目后在智利新能源领域的又一重大市场突破。

该系列电站项目业主隶属于Eurus美洲能源公司,两个项目分别位于智利Maule与Biobio大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座光伏场区和相应的送出线路。

中国电建自进入智利市场以来,已签约项目规模累计达620MW,覆盖水电、新能源及输变电领域,为深化公司属地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充分展现中国企业的管理水平及履约能力,以优质履约和精品工程,为智利经济发展和民生福利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