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2×600MW!神华国能宝清电厂项目两台机组转为正式投产项目

日期:2022-04-06    来源:电力项目圈

国际电力网

2022
04/06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清煤电 电力市场交易 神华国能宝清电厂

近日,黑龙江省发改委印发《关于做好神华国能宝清电厂新建2×600MW机组工程项目投产工作的函》,同意将神华国能宝清煤电化公司两台应急调峰机组由应急调峰储备电源转为投产项目。这标志着宝清公司已具备正常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的资格,是继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之后该公司发展史上又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

据悉,宝清煤电化有限公司电厂项目于2009年7月28日开工建设,两台机组先后于2020年1月16日和2020年7月24日顺利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