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王斌会见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会长刘顺达!双方共同推动国家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日期:2022-02-21    来源:电建微言

国际电力网

2022
02/21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电力企业 新型电力系统

2月17日,中国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在京会见到访的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会长刘顺达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国家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展开友好会谈。

王斌对刘顺达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相关业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国电建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的引领者,作为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中国电建积极参与协会每年举办的各项工作,按照“科学管理、正确引导、资源优化、高效低耗、成本受控、保障有力、本质安全”开展设备物资综合管理,不断提升设备管理工作科学化、标准化、专业化、精益化和信息化水平。当前,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已成为全面推进“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愿与协会加强沟通交流,共享电力企业管理成果和经验,为推动国家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贡献电建智慧与力量。

刘顺达介绍了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有关情况,对中国电建多年来为推进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所作的贡献和给予行业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经过多年努力与实践,我国电力产业转型有了突飞猛进的飞跃,对电力工业而言,无论是推进绿色低碳转型、电力技术进步,还是电力安全生产运行、企业提质降本增效,都依赖于电力设备这个基础。希望与中国电建共享资源,不断创新电力企业设备管理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确保电力行业设备安全、经济、环保运行,同时稳步加快推进新能源发展,走好绿色电力发展之路,在推动国家电力向清洁低碳高效转型的历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