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哈电集团承建的伊拉克阿玛拉项目2号余热锅炉吹管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2-02-15    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2
02/15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集团 余热锅炉 发电设备

伊拉克当地时间2月9日凌晨0时08分,由哈电集团国际公司承建的伊拉克阿玛拉单循环改联合循环扩建项目2号余热锅炉吹管工作圆满完成。

伊拉克阿玛拉项目2号余热锅炉吹管前,哈电集团国际公司积极协调业主、监理、安装单位、调试运行单位、主机制造商代表等各方提前做好吹管准备工作,结合现场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吹管工作方案,充分做好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吹管工作期间,各方人员在伊拉克电力部限定的负荷配合时间内,加班加点、共同努力,确保吹管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直至圆满结束。

在吹管工作过程中,哈电集团国际公司伊拉克阿玛拉项目各方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协力同心,相关工作得到了项目业主和伊拉克电力部的高度赞扬。该项目节点的圆满完成,为哈电集团“一带一路”建设再添佳绩,同时也为后续机组整套启动、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