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尼泊尔能源部长推动利用电力建设其他产业

日期:2022-02-09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22
02/09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产业 碳中和 电力能源领域

能源、水资源和灌溉部长巴姆巴·布萨尔强调,为国家长期福祉,需要利用电力来建立和运营所有行业,包括化肥行业。在农业部会议上她表示,通过尼泊尔投资委员会(IBN)进行投资的工业家应该积极用电。“我们已经准备好按需供电。”

对于化肥产业,布萨尔部长保证,不会出现缺少电力而导致化肥生产成本高的情况。她还强调,有必要将国产电力用于烹饪,以避免高价从外国进口烹饪燃气。同时,农业和畜牧业发展部马亨德拉·拉亚·亚达夫强调尼泊尔需要在化肥方面实现自给自足以解决全国化肥短缺问题。

财政部、工商供应部以及IBN的代表也参与了讨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