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远景动力成功送电 电力服务助力绿色发展

日期:2022-01-27    来源:人民微看点

国际电力网

2022
01/27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电动重卡 远景动力

近日,远景动力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范奉斗激动地握着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户工程师的手说,“感谢你们的用心服务,春节前能送电成功,我悬在半空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据悉,远景动力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是自治区重点工程。年产量20GWh储能电池,该项目的顺利投运,每年将会为超过3万台电动重卡提供高安全性、高能量密度、高耐久性的动力电池,还可为风光储应用提供超10GWh储能电池,大规模降低电力成本,促进绿色装备发展,同时该项目推动绿色零碳产业园区的发展,将为我市碳中和、碳达峰做出重要贡献。

在该项目前期阶段,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派客户工程师多次上门服务,把控工程整体进度,积极配合政府相关工作,现场指导客户用电事宜。在办电过程中,由于客户始终无法确定生产线规模,导致报装容量不断变化,客户服务中心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多次配合用户变更并协助用户确定了用电容量;同时制定里程碑计划,整体把控,多方协调联动,在客户完工前两个月,变电站出口、线路已具备送电条件,真正做到优化服务电力先行。

临近年关,气温骤降,城市街道装饰的红灯笼营造出浓浓的年味,远景的厂区内却还是忙的热火朝天,大家有条不紊的进行送电准备工作。该项目竣工和送电同一天进行,时间紧,任务重,客户服务中心创新使用新建工程与验收协同进行的工作方式提前完成了验收工作。送电过程中,客户后台无法遥控操作高压开关柜的断路器,客户工程师现场组织厂家、调试人员排查问题,积极对接公司内相关方面的专家,经多方配合,该突发问题在两小时内得到顺利解决,伴随着客户变压器的嗡鸣声响起,当日送电成功。

在远景项目中充分的展现了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客服人主动服务的积极态度和解决问题的专业水平。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将在压缩办电环节和接电时间方面持续发力,实现“发展等电”到“电等发展”的快速转变,为鄂尔多斯地区优化营商环提供电力加速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