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黄河李家峡水电站扩机(5号机组)工程水轮机蜗壳埋件制作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2-01-25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电力网

2022
01/25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河李家峡水电站 水电站 梯级电站

近日,由刘家峡分公司承制的黄河李家峡水电站扩机(5号机组)工程水轮机蜗壳埋件制作项目正式开工。

李家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尖扎县和化隆县交界的黄河干流李家峡河谷中段,距西宁市直线距离55 km,公路里程112 km。李家峡水电站是黄河上游龙羊峡-青铜峡河段规划的第三座大型梯级电站。本次承制的5号机组水轮机蜗壳埋件工程量400多吨。

在项目开工前,分公司精心组织人员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项目实施,一是为保证工期的按时完成,分公司积极召开前期会议,组织精兵强将、迅速熟悉图纸,编制项目施工方案以及各种工艺文件,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二是从材料进场检验、下料、开坡口、卷制、焊接到防腐的各个生产环节,严格落实检制度;三是对日常安全巡检及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等做了相关要求。

后续,分公司在做好安全文明生产和质量把控的同时,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