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白鹤滩水电站左岸1-3#表孔弧形闸门液压启闭机油缸顺利完成吊装

日期:2022-01-13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电力网

2022
01/13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白鹤滩水电站 水电工程 水电四局

1月11日,碧空如洗,细长的墨绿色油缸在单台缆机及汽车吊协同作业下,随着旗哨指挥而起升、下落、就位,经过这般六次循环作业,左岸1-3#表孔弧形闸门液压启闭机油缸吊装任务顺利完成。

左岸表孔弧门启闭机油缸共有6根,每孔2根,全缩状态下总长约13.5米,液压缸内径500毫米,其为两端悬挂式,单个油缸净重(不含油)约为15.3t,利用油缸缸体上配置的两个吊装吊耳,由单台高缆缆机吊入孔口,与油缸支座进行穿轴连接,销轴穿入后,在销轴两端安装止轴板,利用止轴板限制销轴的窜动。然后将油缸临时固定并与液压管路连通启动电机泵使油缸做排气动作,之后完成与门叶的连接工序。油缸总成各构件安装满足招标文件、厂家技术要求及《水电工程启闭机制造安装及验收规范》NB/T35051的有关要求。

在前期扎实的准备工作下,随着本次吊装任务安全、有序、高效的完成,标志着由水电四局四川桥梁分公司承接的白鹤滩水电站左岸表孔1-3#弧形闸门及液压启闭机安装工程进入最后阶段---联门调试阶段。分公司将继续发扬和保持安全第一、严管质量、打造精品的工作作风,着力建设本质安全型精品工程,打造“四局装备”品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