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5G助力宝胜海缆跑出“加速度”

日期:2022-01-13    来源:航空工业宝胜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2
01/13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胜海洋 5G海缆 数智化工厂

近日新型电力和新能源装备集群,从江苏省工信厅获悉,中航宝胜海洋电缆工程有限公司荣获“5G海缆智能制造车间”称号。特别是5G技术的运用,有效助力海缆公司增强管控运营水平,顺利交付多个急难险重客户订单。

近年来,为保证产品的一致性和可追溯性,宝胜海缆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加强生产车间顶层设计,通过搭载5G+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元素,高标准建设5G海缆数智工厂。宝胜海缆以工业大数据平台为核心,通过多层智慧控制系统,积极推进“生产自动化”和“数智化工厂智控平台”建设,实现系统业务集成、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同时结合海缆结合多项信息技术,建成虚拟工厂,对生产过程进行模拟仿真,做到企业管理全过程、全环节智能化,实现对产品生产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全面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与可靠性。

宝胜海缆执行总经理赵文明表示,随着宝胜智慧工程建设的深入,企业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也有效增强了企业客户履约能力。此次获评智能制造车间不仅是对宝胜海缆智能制造水平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宝胜海缆在产品制造领域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宝胜海缆将继续坚持集团数智化战略方针,不断提高智能制造水平,积极推进自身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企业智能制造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世界一流、行业一流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