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工信部认定!亨通上榜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

日期:2022-01-10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2
01/10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光电 亨通集团 电线电缆企业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的公示》,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公示名单,获工信部评定的"光纤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成为行业内首家获得此项评定的企业。

据了解,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主要聚焦原材料、装备制造、消费品、电子信息等领域的细分行业,围绕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制造全流程,带动实现制造技术突破、工艺创新、场景集成和业务流程再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是体现企业现代化水平的标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