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海南分公司与青岛三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2-01-06    来源:国家电投海南分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2
01/06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利集团 国家电投 综合智慧能源

1月5日,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群力拜访青岛三利集团董事长张明亮,并与三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孙群力一行参观了三利集团青岛本部园区、A/B区产业园、高端设备展厅、智能制造车间等,时值三利集团成立三十周年,观看了三利集团军事化管理文化片,对三利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业务、产业布局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综合智慧能源、分布式能源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孙群力介绍了海南分公司产业布局、发展情况和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国家电投在清洁能源开发方面的优势。他表示,三利集团是中国制造的行业典范,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核心技术和研发创新能力,希望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指引下,在综合智慧能源和分布式能源板块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推进绿色能源行业发展进步,为国家绿色清洁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张明亮对孙群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三利集团三十年创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军事化管理的企业文化、研发创新至上的理念、独特的经营模式,他表示,三利集团对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非常重视,表示愿意与海南分公司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合作模式,为国家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座谈后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侯震林、山东项目部主任蔡伟、公司技术中心负责人王娓娜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