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年内获新能源补贴3324万元

日期:2021-12-31    来源: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  作者:李绍根

国际电力网

2021
12/31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可再生能源补贴 风电项目

12月29日,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获得年内第五笔可再生能源补贴款903.3万元,本年度累计获得可再生能源补贴款3323.6万元,实现年度目标值。

该公司高度重视可再生能源补贴的回收工作,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安排专人负责该公司金紫山风电项目申报国家补贴清单,确保了该项目年内按期纳入国家补贴清单;高度重视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对金紫山风电项目补贴的现场核查工作,及时协调各责任部门按时提供核查资料,积极配合核查,确保了该项目顺利通过核查,并收回补贴款568.5万元。

该公司责任部门密切跟踪可再生能源补贴发放动态,安排专人每周与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财务部联系,掌握国家财政补贴拨付进度,及时了解国网湖南公司补贴电费到账情况及分配方案。第一时间响应国网公司各项要求,配合国网开展相关工作,在收到国网湖南电力公司补贴电费的开票通知后,第一时间开好发票,安排专人送至国网公司,确保了本年补贴电费的顺利回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